close
11:08 travel start from Taipei
【台北→】富岡→桃園→鶯歌→山佳→萬華→基隆→八堵→七堵→汐止→松山→台北

早上連續的三堂課,在我和枕頭棉被拉扯之間決定放棄了
昨晚安排得很完美的蓋章行程,也因為翹掉的課,宣告要重排
十點出頭,下了床坐在電腦前面,登入PTT胡亂的把紅勾勾消掉
又打開了台鐵時刻表的視窗,延續昨晚的動作,我從頭規劃了搭車的步調

我的人生是充滿意外的,雖然我在旅程之前常習慣性的把時間都安排的剛剛好
但總是會因為一些有大有小的因素,必須把這些打亂重來
10:33,我迅速的綁好馬尾,把所有東西從包包連同電腦一起丟進大背包裡,步出宿舍
還記得有人這麼比喻過,整理包包就像吃東西一樣
很快的一口氣把所有東西全丟進去,反正消化和嘔吐是之後的事情

一邊看著時間,一邊加快腳步往公車站走去,筆電的重量害我懷疑了自己一下
車程很長。從台北到我的第一站,富岡,要搭整整一個小時
第二段很長的路程是從萬華到基隆,不過那是後半段的事情
幸運之神果然還是站在我這的吧,我想。
快到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公車站時正好碰到人行道綠燈
走過去後有台236區間車停在那,我就順利的上了車到公館站
一下車,又是人行道紅綠燈,我就加快速度往捷運站走去

在捷運站也沒浪費到半點時間,入閘門之前離車子來只剩一分半鐘
走到月台後捷運馬上就來了,而我到台北車站的時間是十一點整
悠遊卡儲值200元後我就直接上了台鐵的3B月台等待

我搭的是區間2113次山線,預計12:10會抵達桃園的富岡站
預留五分鐘的時間出站,蓋鐵道章及小站巡禮章,然後進站搭北上的車前往下一站--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