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 我在山佳
台北→富岡→桃園→鶯歌→【山佳→】萬華→基隆→八堵→七堵→汐止→松山→台北

剛剛下車之後,直接走到出口
向站長說明來意,我只有要蓋鐵道章,不出站



站長讓我走公務門出站,告訴我章在售票口
由於售票口那兒剛好還有人在買票,我就默默地站在旁邊等
(不過我有看到章就在邊邊而已,不敢拿)
站長大概是發現我在那裡發呆吧,就很nice的把手伸進售票口的小窗子
把印章和印台拿出來讓我使用
山佳站鐵道章,get

山佳站的是黑色的印台,章況還不錯
我想也是因為這一站來蓋章的人不多的關係吧!

剩下一點點時間,我往回走上了天橋,順便拍了點景色
而全身也被這樣急急忙忙奔跑的旅程弄得有點疲憊了
於是我就坐在椅子上敲敲鍵盤順便讓呼吸順暢一點
也讓四肢的肌肉有短暫休息的時間

然後我搭上了14:19,北上的區間車2126次山線,往萬華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