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4 我在鶯歌站
台北→富岡→【桃園→鶯歌→】山佳→萬華→基隆→八堵→七堵→汐止→松山→台北

剛剛一到桃園站,我有超過20分鐘的時間
出站後直接找服務中心,蓋到了桃園的鐵道章
站內有小七,詢問後知道那間的微笑章被偷了
雖然我要搭的下一班誤點三分鐘,我還有十八分鐘可以利用
下一個最近的小七即使從火車站就可以看到
而且不遠,腳程快一點或許走過去再走回來可以來得及搭車
但我被肚子餓這個大惡魔打敗了。
在小七買了一個原生金剛涼麵,坐在大廳的椅子上邊隨時注意時間
邊迅速把醬和麵均勻混合,然後把它吃掉

因為前一班自強號誤點三分鐘的關係
我要搭的這台也往後延了三分鐘,13:28上車,區間車2528次山線

抵達鶯歌站之後,到了剪票口向服務人員詢問鐵道章
旁邊有小七,理論上應該有微笑章吧,但鶯歌的我已經蓋過了所以沒特別去問
服務人員給了我兩盒,木盒是附紅色印台的鐵道章
另一個紙盒裡面是藍色印台的鶯歌站郵輪專屬紀念章【陶瓷鎮】
以及交通部台鐵台北運務段的鶯歌章鐵路局含日期的鶯歌章三個。

再來我搭上了13:54往山佳的區間車3046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