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州大餛飩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35號
外送專線:2708-0737 500元以上可外送
有提供生餛飩外賣
 蝦肉餛飩 15個 180元
 菜肉餛飩 16個 140元
 豬肉餛飩 16個 120元

今天下午上完課,因為麻吉要去國北教附近做復健的關係
於是閒閒沒事做的我就被拎去陪她啦

復健完從敦化南路口沿著和平東路往回走
經過臥龍街的站牌再往前一兩百公尺
肚子很餓的我們發現了這一家
外面的柱子上用很明顯的標語寫
「吃餛飩湯加10元附阿婆乾麵或阿婆飯」



看了看裡面用餐的環境還蠻大的
有兩個店面連在一起,一個出入口這樣



我沒發現原來三個工作人員都在看我…(羞)



左邊的座位也不少,明亮寬敞讓人用餐很輕鬆



門牌是花博那時候換的吧,左上角圓圈圈裡是波斯菊的圖案



菜單,依餛飩的口味有不同的價錢
簡單的飯麵類有30及45兩種價位,榨菜肉絲麵60元
還有韓國風的泡菜麵及石鍋飯、麵等等
上面有不同的套餐組合,都能省下25元以上
點套餐的話C/P值真的還蠻高的

桌上除了餐具,還擺著一小瓶辣椒醬
基於衛生的理由,其實我不太喜歡像這樣口開開的醬料
所以雖然我是個很愛嘗試辣椒醬的人,也只是看看而已



我和麻吉都是吃鮮肉餛飩湯+阿婆雞肉飯的套餐組合
原價95只要70就能吃到,這樣的價位還蠻令人開心的呢
沒有等待很久,熱騰騰的雞肉飯就送上來了



飯量還不少,其實
雞絲沒有很多,飯是偏硬的口感
但是淋上的雞汁好香,吃到最下面有泡得比較軟的飯配著雞汁吃真的好迷人



飯才扒兩口,傳說中的餛飩湯就送上來了
量還蠻大的耶,超大顆的餛飩給了五顆
湯頭是榨菜湯,上面有青蔥和一小塊紫菜,最下面還撈到幾根榨菜

湯頭味道挺鮮的,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
大餛飩則是非常有誠意的以很有霸氣的姿態出現在我們面前





俯視圖,很明顯的你會發現,用一個湯匙沒辦法完整的盛住這顆餛飩啊



側面看就很明顯的會發現它的高度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不是我習慣吃的那種飽滿型的餛飩,而是用擀得很大張的皮
中間塗了肉餡之後對折捏過而已
用筷子一提就能發現很大一片的肉餡
一顆餛飩要分兩三口才能吃完…
外皮很嫩,肉餡也挺鮮甜的

配上湯和雞肉飯就是令人滿意又吃得很飽的一餐了

雖然乍看之下一碗湯要價60會讓人有點卻步
不過實際吃了之後,這麼大的餛飩會讓你覺得這60塊花得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