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和老王拿了那個大阪杯杯之後
才知道原來我還有親友(?)那時候在日本!!
她很nice的問我說要不要幫我帶京都的杯子回來=\\\\\=
我要!!我要!!(把手舉高高)

於是過了一兩個禮拜 我就拿到期待已久的京都杯了
一拿到,回來宿舍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拍照啦
只不過這個開箱文因為中間斷斷續續每個禮拜都冒出來的考試
一直拖到現在才有閒時間可以寫(默)



一如往常的,從日本帶回來的星巴克杯杯都用漂亮的袋子包裝好
即使只當作紀念品沒有要拿出來用,也保護杯子不會沾灰塵
這是我很欣賞的地方,因為在台灣買杯子一直都沒有這麼好的保護

好的做法就要跟進啊~



拆開外面的袋子,內層還用泡泡紙細心的保護杯杯
再給日本的星巴克一個讚啊啊啊!!!!



把所有包裝都褪去之後,映入眼簾的是閃閃發亮的杯子
金色底的部分是紙質跟金屬質交雜
讓金屬質感的部分就像是撒上金箔一般閃耀
正面寫上的Kyoto 字體就像正在跳舞的舞妓一樣讓人心情愉悅



杯子下半部還有個藝妓的背影
用金色勾勒出來的輪廓簡潔卻有味道



三月的時節櫻花紛飛
穿著和服,看著飛舞的櫻花真是個浪漫的畫面啊
黑色的金閣寺底襯托出櫻花的嬌嫩,內斂的粉紅點點更是讓人心情變好許多



藏在杯緣的還有京都出名的古蹟之一 金閣寺
這種畫風散發了滿滿的日本風味啊,我好愛

謝謝幫我帶杯杯回來的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