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盒是昨天早上買回來的第二款涼麵
他有蒜辣跟原味兩種
因為我是個連在外頭吃涼麵都要點麻辣口味的嗜辣狂
當然就選了辣味的囉~



看他的包裝配色挺豐富的(我是指,包裝)
稍微瞄一下裡面的小菜,發現才兩種好少啊…
小黃瓜還蠻有誠意的放得滿滿的
不過這蛋絲也太敷衍了一點吧



營養標示
成分有麵條、醬油、芝麻醬、蔬菜、蒜頭、雞蛋、辣椒、調味料
重267g 每100g有162kcal 整盒433kcal
好胖◢▆▅▄▃崩╰(〒皿〒)╯潰▃▄▅▇◣





分別是配料大合照跟全體照~
麵好少啊…超沒誠意的(哀怨)
這樣不上不下的真的很讓人困擾呢
午餐就是想吃得飽飽的,熱量暫時可以接受爆量一點 下一餐減少或不吃就好了
可是這樣的麵量完全就是半飽,塞塞牙縫而已啊
下午餓了的話還要另外再吃東西,整個減肥計畫不就宣告失敗了
至少再多一半嘛QQ 就算加個幾塊錢我也願意



我喜歡先用醬油包把涼麵拌散,這樣加麻醬進去之後麵才不會都推不開
這是已經潤濕過後的麵,只能說真的很少。



連同蒜泥醬一起拌完的麵,淋上麻醬包



攪拌均勻之後把麵用叉子捲一捲,弄成像日式料理類似的擺盤
這樣雖然口感不會比較好(大笑),但是視覺效果看起來比較令人滿足一點點



最後把小黃瓜絲跟蛋絲一起擺到麵上
本來想要讓他們漂亮的擺在山頭上的
可是技術太差了(掩面),只好隨性的讓他們各據一方囉



開動囉

這款的醬油本身有辣味,辣椒出現在這裡
一開始沾一點點試味道的時候舌頭沒什麼感覺
辣味是慢慢出現在嘴唇的
蒜泥醬我全梭哈了,但不記得他有沒有貢獻辣味,應該沒有?
至少吃完到現在嘴巴裡已經沒有會辣的感覺了

除了麵真的太少這個缺點之外,蛋絲也是存在感超低
不過整個吃完,並沒有非常不悅的感覺
因為麵條的口感說真的還不差,而且芝麻醬也很香濃
如果另外附一小包辣油來取悅像我這種嗜辣的人
分數可以更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