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晚上買完飯,想喝點涼涼的東西
本來想喝喝看番茄蜜晶凍的
但眼前出現一款新的飲料吸引了我的目光啊
在兩種口味的選擇下,我挑了南瓜口味的
(另一口味是地瓜,熱量較高)

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應該不要想那麼多
直接拿番茄蜜晶凍會比較開心吧
(我本來就是個番茄汁迷,梅子番茄是我的最愛)
這次選的飲料真的…讓我很後悔啊…



精力廚房-金色南瓜薏仁牛奶 開喜嚴選
台灣嘉義產南瓜 50%以上含乳量



營養標示:每100mL 59kcal Na 54mg,總熱量236kcal
內容量:400mL
主原料:南瓜,奶粉,薏仁
副原料:水,蔗糖,高果糖糖漿,精鹽,乳化劑,β -胡蘿蔔素



另一面就是有關南瓜的一些介紹啦
《本草綱目》內記載南瓜【氣味】味甘、寒、無毒。
南瓜果肉口感綿細,可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促進新陳代謝。
南瓜盛產於嘉義、屏東、雲林一帶,
果肉深黃或呈黃色,氣味芬芳、甘甜,食味佳﹒

嗯…再來是赤裸裸的心得

如果你是不愛喝甜的人,請不要喝它
如果你很期待這款有濃厚的南瓜味道,請不要喝它
如果你在減肥,請不要喝它,因為熱量超高
但是,如果你可以接受這是一款很甜而且不知道南瓜在哪的燕麥牛奶…
想喝就去喝吧…

今年第一次喝飲料喝到崩潰

不用說了,這系列回購率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