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小豬
三芝店:新北市三芝區埔尾27號 (101線道上)
    (02) 86353045
石門店:新北市石門區崁子腳58-8號 (淡金公路(濱海公路上))
  電話 (02) 26380130
  傳真 (02) 26380120

 

 

 
昨天和老爸老媽開車到北海岸兜風
除了兜風之外,也因為我在蒐集微笑319的章的關係
沿路每到了一個新的鄉鎮,就跳去小七很有愛的蓋好章再上車(笑)
 
走海線蓋完三芝和石門兩個章之後
上山繞別條路回淡水
在經過三芝小豬的時候老媽就說想去買些麵包回家
 
這間店在101線道上,北新路、福海路、福湖路的交叉口
從馬偕專校外面那條路一路往上開就會遇到
店外有小空地可以停車
一進門是溫馨的小空間
右邊是蛋糕櫃及櫃檯,櫃台正後方是廚房
左手邊陳列著新鮮的吐司及手工小餅乾
我們今天就是為了他們來的
 
吐司的銷量很好,我們前一組客人就帶了四條走呢
而我們買的是杏仁巧克力手工餅乾以及培根起司吐司麵包
我們家來這裡買麵包的歷史有好幾年了
也看著他們一直漲,一直漲…
以前曾經帶過老爹的外國人朋友來這裡喝下午茶
但變的這麼貴以後應該就沒這個機會了吧我想
 
店內有三四桌,而穿越小房子後面還有一片草皮
幾年前去的時候那裡就有規劃成室外的咖啡座
但昨天只是要買完帶走而已就沒特別去看囉
 

 

 
這是我最喜歡的手工餅乾,杏仁巧克力口味
一包6片要價70,挺貴的…
 

 
包裝背面,每片直徑約有五公分
厚度在一公分左右
用聞的就能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餅乾不像美式餅乾那樣軟軟的口感
一咬下去酥脆爽口,厚重的巧克力味瀰漫口腔
裡面的杏仁片也放的很多不小氣
巧克力和杏仁的味道融合的很棒,不會太甜
 

 

 

 
再來是我妹的最愛--培根起司吐司麵包
包含兩個邊邊總共切成八塊
上面沾滿了香香的芝麻
即使用剝的分著吃也很好吃
 

 
不要看他這樣料好像少少的樣子
其實把上面那層邊邊剝開之後
就會發現原來這一片中間夾了一層起司和一片超長的培根!
講到這我不得不讚賞一下
他的培根真的超香的,油脂吃起來不會噁心而是非常的脆
我完完全全的迷上它的培根了!
 
不過在減肥的人不准吃太多…
 
石門店是輕食館,還沒去造訪過
開在台二線的路邊很好找,聽說裝潢的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