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902.JPG

  話說這是一篇遲了三個月的開箱文。

  某同學到九州旅遊,在能夠「預約」土產的狀況下我就指定御守啦。話說這御守從抵達臺灣一直到出現在我家信箱,那又是一段好長好長的旅程。

DSC_6895.JPG

  聽說因為明信片還有剩,所以我也有幸分得一張「臺灣特別版」,真是令人太感動了~哈哈!

DSC_6896.JPG

  明信片正面是阿蘇國家公園。

DSC_6897.JPG

  重頭戲,來自【太宰府天滿宮】的御守。

DSC_6902.JPG

  數年前到名古屋遊玩時,自己帶回來的是學業御守,如今也寄人籬下(?)成為上班族了,就指定仕事守啦。話說在我拿到御守的第二天(帶御守出門的第一天),我在公司馬上感受到這御守的威力啊!原本稿件在數位樣階段多多少少會有一點「毛」,但那天到手的數位樣卻一字不改的就可以確認了(其實那產品的確是很單純拉!);另外一份產品要請人試算,底線原本壓隔週的禮拜二再給,結果當天下班前就已經收到…真的是太神奇了~

DSC_6904.JPG

  願望籤的封面。

DSC_6905.JPG

  翻到封底是使用說明,簡單說就是把願望寫在籤裡面,對折塞到御守的袋子裡頭。

DSC_6906.JPG

  御守本尊,現在也一直庇佑著我。

DSC_6907.JPG

  謝謝招待!XD

arrow
arrow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