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悸動.終曲

 

  其實我一直在等著妳拉我一把,拉著我們回到從前。

  妳拒絕傾聽我的聲音。即使再笨拙、即便再遲鈍,我也該知道懸宕在半空中的這一份心意,也是時候將它藏起來了。過去的默契竟變得如此脆弱,我想,這段時間以來即便和妳希望我成長的方向不同,但我自己確確實實明白了一些事,也稍稍了解了我未來希望的生活會是哪一種樣子。

  我長大了,但卻不是妳想要的。我變了,但也來不及了。

  今後妳是妳、我是我,我們不再是我們,願妳一切平安。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悸動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