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原犬鼠紙膠帶

阿鏘的動物日常

  前幾天被燒了一下,失去意識之後已經列好清單請同事代買了,很快地就在今天收到實品啦~

全

  失去意識的那段時間,選了幻想動物書籤組($10)*1(中上),黑黑白白動物書籤貼紙($25)*2(左),貘先生的日常貼紙($20)*2(右上),徽章-台灣野豬($30)*1、長吻松鼠($30)*1(右中),草原犬鼠紙膠帶組($120)*1(含紙膠帶、分裝片及明信片),以及草原犬鼠貼紙+明信片組 ($30)*1。

幻想動物書籤組

  幻想動物書籤組,一組兩張。看到那隻馬來貘就瞬間爆笑,好像黑色老鼠包白色尿布啊!哈哈哈!

黑黑白白動物書籤貼紙

  黑黑白白動物書籤貼紙。是的又是因為馬來貘,但是黑白兔子跟斑馬屁股都很可愛啊XD

貘先生的日常貼紙

  貘先生的日常貼紙。突然想起七月初跑去動物園看小貘樹,這系列只有成體的圖案稍稍有點可惜呀。馬來貘小時候真的挺可愛的:

 DSC_1555

草原犬鼠紙膠帶組

  草原犬鼠紙膠帶組。當初看到這一堆草原犬鼠的圖差點尖叫,原本就超喜歡齧齒類的精緻小臉(?),他們又被畫的胖嘟嘟感覺很好抱,好想捧著他們的臉狂親呀~草原犬鼠真的非常可愛~

草原犬鼠紙膠帶

  一個循環有12個圖,每個圖都超萌的啊!覺得戀愛了~尤其那五隻圓圓的犬鼠屁股疊在一起完全就是犯規中的犯規。

草原犬鼠貼紙+明信片組

  草原犬鼠貼紙+明信片組。覺得明信片是其次,主要是為了貼紙買的,其實跟紙膠帶上的圖案一樣,可是還是毫無抵抗力,通通跟我回家吧XD

徽章-長吻松鼠

  徽章-長吻松鼠。

徽章-台灣野豬

  徽章-台灣野豬。

  說到這兩個徽章,訂購當天發生了一件非常不科學的事,訂購單上有22個徽章的照片,我填好單給同事之後要男友猜我選了哪兩個:
「猜我選哪兩個」
『野豬XD? 松鼠』
「! 欸 你作弊嗎」
『XDD』
「就真的是這兩個orz」
『好鳥解妳唷~』
「好鳥解我唷~ 怎麼猜的 22個直接猜中2個 不科學阿」
『看到野豬就覺得妳會選』
「XD」
『然後看到松鼠 也覺得妳會選XDD』
「XDDDDD 不科學寶貝」
『因為妳很喜歡看松鼠啊』

  非常不科學啊!

arrow
arrow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