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1

 

  喀擦!我手上拿著相機,畫面中的主角是一對剛在一起就急著公開的情
侶。我看上去像個外人似的,拿著男主角交付的相機和一旁好多個互相認識
的朋友們幫他們拍照,不確定自己的心態到底是像其他人一樣八卦,還是真
的會祝福他們,腦袋暫時沒有辦法想那麼多太過突如其來又不合邏輯的事。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要一起走下去的。

  「真過分…」我的心酸酸的,看著原本應該在我身旁的那個人,牽著一
個我不認識的女孩兒,毫不害臊的在眾人面前親吻。我甚至無法想起來這一
切是怎麼發生的,我為什麼會在這?那個女生又是誰?

  休息時間結束,我們再次回到了演講廳最後一排靠門的位子。他在隔我
幾個座位的地方,我好多話想問,但卻什麼也說不出口。總覺得現在的他離
我好遠好遠,遠到好像我們從不認識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