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2.jpg

球隊

1

2

3

4

5

6

7

R

H

E

桃園航空城

0

0

0

0

0

0

0

0

1

2

台電

0

0

2

2

1

5

X

10

14

1

勝投:林冠翰#22:七局完投完封勝/21打席4K無四死球
時間:02:16
7局提前結束比賽

-----------------------------------------------------
一局上:內滾/內滾/內滾 一局下:內滾/一安/外飛/外飛
二局上:三振/界飛/內滾 二局下:外飛/內滾/四壞四壞四壞/內滾
三局上:內滾/一安/雙殺 三局下:三振/一安一安內安二安/三振/外飛
四局上:平飛/內滾/三振 四局下:三振/失誤一安一安一安一安/內滾
五局上:三振/外飛/內滾 五局下:四壞/(換投#99)內滾/內滾/二安/內滾
六局上:失誤/三振/雙殺 六局下:外飛/一安二安四壞失誤/平飛/四壞一安/(換投#17)一安/三振
七局上:平飛/外飛/內滾
-----------------------------------------------------

  8/19,趕在潭美颱風來襲之前跑到新莊球場看成棒甲組夏季對抗賽的冠軍戰,幫贏面很大的台電加油。
  剛到球場的時候太陽超級大,看來比賽應該是會順利進行的,雖然說明白了我特地跑來新莊只是為了「一個」從小看到大(是從我的小時候沒錯),重點是也不知道他當天會不會上場的選手,後來想想,我對這個選手的執著程度真的沒有在開玩笑的耶,從他升高三那年暑假,我剛好開始瘋棒球而有蒐集體育剪報的習慣,那年在泰國舉辦的亞青賽他拿下了得分王,從此之後只要他所屬的球隊周末在北部比賽,我幾乎都會排除萬難到場,不過當我上了高中、大學以後,自己的事情也多了,慢慢的也沒在關注球隊的動態,直至昨天為止,最後一次進場看他比賽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那時也是在新莊棒球場,和一個也是從他在強恕的時候我就已經認識的球迷姊姊。

DSC_0009.jpg

  颱風來襲前一天,球場的天氣相當炎熱啊~

DSC_0012.jpg

DSC_0022.jpg

  太陽超大還要站好久,辛苦的執法裁判們。

DSC_0029.jpg

  一局上半的守備結束後,休息室裡的球員都會跑出來小集合,我苦苦尋覓半個小時終於讓我看到小翔本人啦!

DSC_0115.jpg

  其實在球場看到的當下,心裡冒出第一個有點哀傷的念頭是,「難道這就是歲月的痕跡?」雖然一眼就認得出來是他,總覺得跟記憶中的樣子好像有那麼點不太一樣,但也說不上來哪裡怪怪的,好像是臉變圓了?XD

DSC_0139.jpg

  因為台電攻擊的時間林小翔一直都是處於這種掛在網上的被單姿勢,從三壘側看台只能很勉強很勉強的拍到背號而已,至多也只有他們小集合的時候拍到走來走去的樣子,所以在兩局過後我決定直接殺到對面一壘側去拍了啦!這個突然的決定還真的是有好有壞,好的很好、壞的卻還認真的很壞,好處是可以拍到正面的右打者(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吧?)、正面的左投手和正面的台電球員!不過壞處就是這個位子真的被太陽曬到一個頭昏腦脹啊,我很勉強的躲在防護網的陰影底下,曬了兩三局我還是決定回到有完整陰影的三壘側發呆呆了。

DSC_0169.jpg

DSC_0172.jpg

  如同先前的描述,這個角度可以拍到很完整的右打者揮棒過程,不過輝了個大空棒倒是也躲不過相機的逆襲啊。

DSC_0187.jpg

  即使是人都要曬的頭昏腦脹的大熱天,還是看得到可愛的麻雀在紅土上跑跑跳跳的。

DSC_0192.jpg

DSC_0194.jpg

  在靠近啦啦隊凹槽(幹嘛亂給人家取名字)角落的座位守株待兔好一陣子後,果然是被我拍到了啊!

DSC_0197.jpg

  七局上半仍然三上三下,但很驚恐的是半局一結束大家都往場上走,列隊敬禮,我才想到「欸?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扣倒嗎!」意識過來之後用最快的速度收好所有行李就往出口衝,然後奔跑到球員出入口,總算是毫無意外的等到了今天完全是來郊遊的小翔。

DSC_0200.jpg

DSC_1028.jpg  

  能近距離拍到這種衣衫不整(?)的照片、講到話、要到簽名,今天無憾。
  我想這種文章的結尾應該不用再謝謝招待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