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03.JPG
 
新年新氣象,想為自己訂一個2012年的目標:塔羅解牌衝到一百人次。截至今日(2012/02/06)止算牌經歷近20個月,65人次;中間有超過一年一個月的時間沒解過牌,想重拾對塔羅牌的感覺。
如果願意讓我累積解牌經驗的話可以來信,請看下列規則:

(1) 當過他人第三者及破壞他人感情者,請勿報名。
(2) 塔羅牌只能算「在不改變現況的前提下」可能會有的結果。
(3) 「預測」的時限是三個月,再長就無法算出。
(4) 若是「有努力就會有成果」性質的問題,請您好好努力。
(5) 此活動免費,我不求任何回報,但請您在得到結果之後做善事回饋社會。
(6) 來信時請告知您的性別及年齡,以及一組4~8字元以內的密碼(英文+數字)
(7) 來信時請詳細描述您的問題,解牌結束後請您簡單的回覆解出來的內容及真實情況的相同、相異點。

*注意事項:
我能力有限無法天天解牌,敬請見諒。但有來信的話我會盡量回應。
若確認會幫您解牌,我會給您一個編號,解完之後在網頁上會有一篇 [塔羅] no.XX 的文章,XX就會是前述的編號,而密碼即為當初您提供的那組4~8字元的密碼。

*報名方法:
http://tarot.keepfight.net/

請利用這個網站的抽牌程式,點選「五張牌組」。按下去之後心中默唸想問的問題,再按確定。
之後就把五張牌的名稱「整行複製」再連同你的題目一起寄至解牌專用信箱 snowfish0312@pixnet.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解牌 免費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