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是今年的周杰倫day
等待了一年半,終於又等到杰倫的新專輯了,選在2011/11/11這一天

這一篇是應觀眾要求而出現的開箱文
而我是在今晚九點出頭冒著淡水的冷風及綿綿細雨
徒步至離家百餘公尺的小七領取預購的CD

拎回家之後,仔細的拆包裝,同時拍照
那麼就先來看看拿到的樣子吧



小七預購版的是將CD和預購紀念禮用膠帶黏在一起
由於兩個包裝分別都用了塑膠膜包住,在將他們分開的時候非常順利



兩個部分分開之後,先來看看這次的預購紀念品--魔術頭巾
藏青色的底,上面有土黃色的船錨圖案



固定板上面印了這次專輯名稱及這個特別的船錨圖案
還挺有杰倫風格的其實,有種「我就是這樣」的自信味道



好的,在拆掉那被我定義為保鮮膜的塑膠套之後,圖案精緻的呈現在眼前
這次的顏色用了很多的紫色,和海水、天空的藍很和諧
漫畫風格的呈現讓人看到畫面的時候會心一笑



翻到背面來,能看到一隻巨大的章魚哥(誤)
那個表情儼然就是一隻流氓章魚嘛
然後牠的吸盤和章魚足看起來很有嚼勁。



沒錯,對於一個剛拿到專輯的歌迷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看看曲目囉
在2011年11月11日,周杰倫出道第11年出的第11張個人專輯,裡面含有11首歌!
曲目如下:
1.驚嘆號 2.迷魂曲
3.Mine Mine 4.公主病
5.你好嗎 6.療傷燒肉粽
7.琴傷 8.水手怕水
9.世界未末日
10.皮影戲 11.超跑女神



看完了正反面,來看看側面的Logo,和頭巾的板子上印的東西相同



而把外層印刷精美的外套除去後,裡面是令人心裡冒出驚嘆號的(紙)皮箱!
他的八個角,真的是金屬材質的喔!超有質感的!!
在皮箱上印的船錨就很清楚的可以發現它其實是由大小寫的J組合起來的圖案
不得不說這張專輯除了藝術品以外,想不到更貼切的東西來形容了



由上往下看,更有味道
藉由燈光反射出來的皮革紋路,看起來又更像真的了



小心翼翼的把上蓋掀開,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帽子、筆記本和水手服!?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張漂亮的水彩風明信片!



在明信片下面,就是以前常見的三折紙盒了
中間有歌詞本、一張CD、一張DVD
封底的漫畫是波光粼粼的的海面,我好喜歡這個風格
右下角是正要潛入水裡的美人魚,或是儒艮?



攤開來看的樣子,CD上印的圖案都好好看



很有美式漫畫風的CD,但上面的字讓我很不想承認聯想到這一句:
「你有完沒 我已經說了不行了你還要喔喔喔喔 完全不理人家受的了受不了 你在喔 我一刀捅死你



回歸正題,DVD上的圖案是先前提到的那隻紫色大章魚流氓
笑到你心裡發寒啊!



而拿掉歌詞、光碟的主體,來一張其他部分的合照
皮箱、明信片以及壓在最底下的筆記本
說道筆記本,之前某張專輯(or原聲帶?)也有一本,但我一直沒拿出來用
這本的命運應該也是會被好好收藏一輩子吧我想



這是筆記本的封面,書皮是再生紙,整本有點厚度感覺挺有誠意的



看完封面當然來看封底囉!
這樣的風格讓我想起之前在金石堂買東西時送的Converse筆記本



耶,終於可以介紹到這條頭巾了
其實它正被我戴在頭上呢,利用它可以當髮箍的功能
質料摸起來挺舒服的,這個圖案我也很喜歡

拿到專輯的四個小時以來,其實對它有90%的滿意
唯一一點小失望的地方,大概就是除了Mine Mine、你好嗎這兩首在昨天之前已經聽到會背的以外
沒有出現第三首讓我驚豔的抒情慢歌吧
這張專輯大多是快歌,我也都很喜歡!

耶!寫完了,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