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上上周的宜蘭之旅,其中一站是位於員山鄉的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這裡是我有印象以後第一次去,整個園區不大,但布置得古色古香
房子外砌了一層紅磚,讓這裡的環境很有味道
會特地來這裡參觀,主因之一是個人挺愛金桔的味道
而在到這之前我們造訪了幾百公尺外的亞典蛋糕密碼館
離去時想到因為難得能來宜蘭一趟,就順道在這裡停留一下





另一棟的外牆上設計了一棵高大的假樹,攀著整片牆綠意盎然的
沒記錯的話那棟是咖啡館,經過的時候看到裡面還蠻多人的呢



蜜餞形象館的門面打造的很乾淨,以紅磚及木條為主體
當日到訪的團體還蠻多的,店裡則是有許多供人試吃的蜜餞及牛舌餅
在各項嘗試一輪之後,帶了一包貴妃酸桔回家
其實我覺得芥末牛舌餅的口味也不錯,但家裡的人沒那麼多愛吃這項,只好作罷



貴妃酸桔,一包150元。
試吃過不同口味之後,我還是喜歡這款略微甜膩的味道
又或者是在我腦海中的刻板印象,金桔入口時就應該像這樣酸甜圓潤



以十元硬幣當作比例尺,可以看出這一顆金桔的大小
吃的時候我習慣一次吃半顆,讓裡面甜膩的蜜汁及金桔本身果肉的酸味融合在一起
咀嚼的時候不會吃到柑橘類果皮的澀味
可證他們在處理的時候技術真的不錯



換個角度看,橫放高度就有兩公分多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紮實,但一口氣吃一顆還是會太膩的



包裝夾鏈袋上面的logo,註明無防腐劑添加
或許是因為用糖蜜漬過吧,又包裝得很完好,讓人購買起來很放心



最後一張是營養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