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出門前莫名的很想吃納豆啊
話說最近好像很容易有突然的衝動想吃某種特別的東西 (笑)

上網查了一下離我最近又買的到納豆的地方
兼顧了順路跟方便性 我選擇了松青
很幸運的是 昨天恰好有松青全店88折的活動
東西收拾好我就跳上捷運 在台電大樓下車往古亭方向走三分鐘就到囉

松青師大店 店面小小的
我一進去就直奔冷凍櫃 繞了一圈總算發現有納豆的蹤跡!!
裡面擺了四種不同品牌的納豆 價錢也都不一樣
四入裝的有兩種 三入的也有兩種
全部都是極小粒沒得比較
我挑了兩個不同的牌子:
東食品的四入裝 以及小杉食品的三入裝
價錢分別是115元/4入 以及85元/三入
打完折之後平均一盒大約23塊左右 超划算的=\\\\=

回到宿舍因為快到晚飯時間
就很歡樂的到樓下自助餐買了一份白飯回來
晚餐就決定是納豆拌飯啦!



這是產品的外包裝正面

 

側面的營養標示
一盒就有100大卡(抖) 減肥的人真的要對熱量斤斤計較阿~

 

這是側面的樣子,四入的包裝。用了保麗龍當容器維持內部溫度

 

Open!內容物是納豆和醬油以及一小包的黃芥末
芥末和醬包中間用了一張薄薄的塑膠紙分開,後面介紹這張塑膠紙的妙用(笑)

其實一撕開塑膠紙就能發現,因為冷凍的關係,納豆全部都黏在一起阿!
上面還像是在嘲笑興致勃勃的我似的,在每顆豆子之間充滿了碎冰
於是我很無奈的做了這麼一個動作…



你給我回溫了再出來見我阿!

擺上去兩分鐘我突然想到保麗龍會阻隔熱氣
那麼我擺再久,裡面跟外面根本還是沒機會熱量交換阿…
所以我再次把盒子打開
醬包拎起來,把納豆扣在手上(別忘了有一層塑膠膜唷)
直接以塑膠膜為底,讓納豆吸收白飯滿滿的熱氣加速退冰!

過了一會兒,碎冰漸漸的消失,我就知道是時候了,將將!



讓納豆回到原本的保麗龍盒,把塑膠膜拉起來的時候已經發現納豆特有的牽絲出現了=\\\\\=
這張是擠上黃芥末及少到可憐的醬油之後的樣子

萬事俱備,就是開心的攪攪time啦!



邊攪會發現其實內部的還沒有完全融化,我就發揮了無比的愛心感化那些可愛的納豆們
過了一會兒就全部顆粒都能分開囉,呈現出上圖會起泡泡的樣子
這時候就可以把他放到白飯上頭啦!



由於加上白飯攪拌完實在不是那麼賞心悅目
而且遇熱之後納豆牽絲的情形變得非常像龍捲風那樣
怕影響大家下一餐的食慾,就沒有拍了

結論是,醬油的味道太淡了,吃到最後有點膩阿…
而且是一成不變的納豆味,應該想個辦法克服這個問題才好

之前在日本吃的時候是加山葵,嗆嗆辣辣意外的很好入口
手邊沒芥末,或許下午可以去全聯逛逛看有沒有XD

中午來試吃小杉的看看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