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2.jpg

  在台電粉絲頁的投稿,因為實在太感人肺腑了(自己說勒)還是PO一下好哩。300個字怎麼也容不下我想講的那麼多話啊!

  迷上棒球後至今已超越了11個年頭,關注的賽事也從職棒轉變到青棒,之後幾乎只看甲組的比賽了。
  還有剪報習慣的2003年,在報上看見中華隊在泰國得獎的合照,對拿下得分王的球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開始追蹤他所屬球隊的動態,也因此關心起台電棒球隊。
  上大學後,只有台電到新莊比賽時才偶爾進場,爆米花以前最後一次看台電是去年夏甲冠軍賽,林冠翰先發以100扣倒對手的第一戰。
  從那時台電全隊我只認識一個人,到現在幾乎叫得出所有人的名字,除了nice play不斷的球技與永不放棄的精神外,我想就是這群可愛的「人」,讓我心甘情願常常在周末一大早移動半個台灣,只為了進場替他們加油吧!
  現在,我終於能夠驕傲地自稱是個「台電的球迷」了。
  台電,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電 棒球隊 心得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