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51.JPG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Cupetit
     https://www.facebook.com/CupetitWedding
     https://www.cupetit.com/concept.html
試吃時間:2016年/08月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6號 (近科技大樓捷運站、台大後門)
營業時間:12:30~20:00 (每周一公休)
電話: (02)2738-7750

  自從開始籌備婚禮以來,所遇到的許多事情都讓我們覺得好像「早就註定如此」。上PTT徵新秘,徵到一個原本當天有案子,但新人臨時改期所以恰好有空檔的;打電話去餐廳問檔期,我們挑定日子後原本得排候補,沒想到餐廳一幫我們問,上一組正在考慮的就退出這場戰爭(欸XDDD),於是我們順利的排到場地等等。
  有關喜餅的選擇,我其實早就看上Cupetit了。這家遠在我和TOさん當時暫居在前公司附近時,就三番兩次聽到朋友推薦他們家的杯子蛋糕,自己去台大後門的門市買了兩個蛋糕後,先是被簡約時尚的包裝給擄獲,再者蛋糕本身也很合我們的口味(沒想到這麼想寫的一家,居然就這麼放著放著…都忘了寫QQ)。搬到新居後每每想起杯子蛋糕的美味,卻總是錯過而懊悔。沒想到在蒐集婚禮相關資訊時恰好看見Cupetit有出喜餅,二話不說就收進口袋名單啦~
  七月底「總算」敲定婚宴日期後,雖然知道喜餅可以不必這麼早下訂,但我們還是迅速的預約了現場試吃啦。(現場試吃價250元)

DSC_0952.JPG

  Cupetit門市的色調很單純,就只有白色和桃紅色,偶爾還有點金色線條點綴而已。接待人員說喜餅外盒的顏色原本只有正中間金色的那一款(經典奢華),後來才因顧客意見增加有桃紅色渲染的款式(浪漫花影)。兩款的差別只有盒子不一樣,而我和TOさん一致喜歡浪漫花影,就毫無懸念的指定這款啦。

DSC_0954.JPG

  現場試吃的款式準備了圖中的八款,由試吃的順序開始介紹~第一個是6點鐘方向的布列塔尼,逆時鐘吃完一圈之後,最後才吃正中間的蛋白霜餅。
1.布列塔尼(Premium):
 鹹口味的酥餅,起司味挺濃郁的,當天試吃完討論時兩人都非常喜愛這款。
2.伯爵茶餅乾(Classic):
 伯爵茶的口味非常香,餅乾本身甜度低,我好想直接單買這款一整盒回家吃XD
3.橘香杏仁椰子餅(Classic):
 一樣是低甜度的餅乾,我的思緒還停留在剛才的伯爵茶餅乾0.0...
4~5.伯爵茶瑪德蓮、蜂蜜榛果瑪德蓮(Classic):
 兩款都是稍微濕潤的口感,蜂蜜榛果的甜度稍高一些,但是配著茶又剛剛好,我個人是蠻能接受的~如果以口味多元化為優先選擇的話,我會棄伯爵選蜂蜜口味的瑪德蓮。
6.焦糖無花果磅蛋糕(Premium):
 這款有加白蘭地,平常沒在喝酒的人可能會被嚇一跳XD~如果喜歡白蘭地味道的人,一定也會喜歡的一款蛋糕。
7.經典可可圈(Classic):
 毫無疑問的這絕對會被選入最終的12品,他的口感比較乾一些些,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一口可可圈一口女爵茶,無法抗拒呀~
8.法式蛋白霜杏仁餅(Premium):
 這款是整盤裡面甜度最高的,但完全不覺得膩,蠻有趣的~

DSC_0955.JPG

  那一盤每一款都吃了半塊,居然還有點意猶未盡XD討論的時候接待人員問我們有沒有想要另外試吃什麼口味,我們選了夏威夷果塔(Premium)和法式棉花糖(草莓/水蜜桃)(Premium)。
  夏威夷果塔也是絕對會被選入的一款,焦糖醬香濃而且完全不會黏牙,且夏威夷豆我從以前就超愛。這樣的組合實在完美。
  法式棉花糖我也挺喜歡的,口味稍甜一些但少量吃的時候覺得非常迷人。

DSC_0953.JPG

  有張小卡上寫了盒數與折扣的對照表,由於咱家親友非常多,就暫訂了150盒(若要追加盒數,在第一次出貨前三周確定即可)。
  折扣:當店的活動是85折,現場簽約、付訂最終的價錢是盒數×85折再折2000元。(可免運3次)
  隨盒附贈的謝卡可選擇a.正方形照片、b.中文的一段話(50字內)或c.英文的一段話(40字內)。

  其實在來試吃之前我一直以為要選大盒的才夠,但是實際看到盒子的大小我馬上打消念頭XD大盒的雖然口味可以選很多種,但是看起來就少了一點精緻的感覺(接待人員也說其實小盒的看起來比較精緻,所以比較多人訂小盒的)。所以我們最後就選了浪漫花影(M),可選Classic8款+Premium4款($680),和$730的內容差別在Premium區的品項可選的數量多寡而已。

  希望剩下的關卡都能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