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步調

  分手之後,我做任何事的步調都是這樣,慢慢的。
  過去總會在買東西找零的時候,取回零錢就往門外走,邊走路邊把零錢放進錢包,現在會在櫃檯把零錢放好後,收好,再離開;過去總是用悠遊卡刷了閘門就走掉,現在會等閘門全開了,再慢慢走。
  像是為了更確實地活著一般,在沒有你之後,我一個人就這樣慢慢的,試著重新「感覺」這個世界。

  生活的步調突然從戰鬥狀態解除了,雖然還是會想到那些不想再一次想起的事,然後繼續鑽牛角尖,但想想我們也不再是我們了,於是我釋懷了,雖然每次想起那天發生的事,我還是想要用所有聽過最惡毒的話詛咒你。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樣罵你。
  但你知道嗎?那天,我沒有哭,甚至一直到今天,我都沒有為了你哭。

  在戳破你所有謊言的那一天,你已經死了。

  我的心,也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步調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