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iang

  今天是我喜歡了十年的球員的生日。

  昨晚過了十二點忽然想起這件事,用簡訊簡短和他說了聲生日快樂,過了約五分鐘就看到回傳的簡訊。因為一直以來我和他都沒有太密切的聯絡,這幾年雖然斷斷續續會去球場看他們球隊的比賽,但大多是比賽一結束我就自己去搭車了,所以簡訊我看完就沒再回應。

  去年十月他們球隊有大比賽,但在名單上卻不見他的名字,因為覺得沒聽到什麼消息就貿然問他有點失禮,所以就只放在心上而已。十二月初的大比賽他仍然沒報名,我一度以為他會就這樣退出球界或偷偷跑去結婚了…

  收到簡訊後約半個小時左右,無意間打開line,才發現他老早就用line回應我謝謝了,只是看我沒點開才特地又補傳一封簡訊給我。趁機釐清了這兩個大比賽沒報名的原因,幸好以上假設都被推翻了。

  如果一輩子只能挑一個無論如何都100%支持的球員,我想我已經找到了。

  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瑋翔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