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動.2

 

高一那年。
  我們在同一個班上,但沒有太多的互動,她是女生團中被拱著呵護那樣的角色,吃飯總是一群人圍著,我倒也沒對她留下太多的印象,彼此大概就是知道對方是同班同學那樣的陌生。

高二。
  因為選了不同類組的緣故,被分入不同的班級,原以為她就會像一個過客般的再也不會有交集,但她卻常常出現在我座位旁的窗口。
  實際上也不是為了我來的,但她總是待在和我只有三、四十公分的地方喚著她要找的人。如果我恰好在,她都淺淺的對我微笑,也不曾多說什麼,喚到人了就走掉。
  搖曳著的馬尾,好可愛。

高三這年。
  我們總在周末的圖書館發現對方的存在,從一開始「咦!你也來啦!」的覺得很巧,到後來我竟發現,原來每個周末那麼早起,就是為了在只有兩個人的世界給她一句問候。
  用功著的樣子,好迷人。

除了妳,我什麼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悸動
    全站熱搜

    每天都要很有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